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领导活动 >

中国室内净化新技术新应用高峰论坛在京举办

时间:2019-09-11 | 栏目:领导活动 | 点击:

8月27日,在“2019 第七届北京国际空气净化及新风系统展”开幕同期,由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室内净化服务委员会、霍尼韦尔(中国)有限公司主办,圣火(天津)环保设备有限公司、鹤鸣(上海)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江鹏科技有限公司、贾老师净化工作室、第七届北京国际新风展组委会、北京博浩致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康丽莱(山东)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 “中国室内净化新技术新应用新模式高峰论坛”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论坛现场

北京八月,依旧火热,来自全国各地的室内净化行业专家学者、科研人才、企业院校等 200 余名行业代表欢聚一堂,围绕“中国室内净化新技术新应用新模式”的论坛主旨,重点探讨中国室内空气净化行业新技术新应用,推广新商业模式,整合行业资源,探讨室内净化行业可持续发展之道。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副秘书长陈媛、行业标准部主任王予阁、中建协室内净化服务委员会主席贾敏、清华大学张彭义教授等协会领导及专家学者共同出席论坛。论坛由北京樊登读书会会长张征主持。


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陈媛副秘书长致辞

论坛上,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陈媛副秘书长发表致辞,代表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对本次论坛召开表示热烈祝贺。陈副秘书长表示,目前协会已经形成了由覆盖建材与家居行业重要领域的 32 个分支机构共同组成的“全产业链服务平台”,协会正处于由“会议经济型”向“开拓市场型”转型的伟大征程中,正向着“打造一个具有国际视野,对行业可持续发展起重要作用的全国行业组织”的目标稳步前进。她肯定了中建协净化委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以及在推动我国室内净化行业科学发展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陈副秘书长希望通过本次论坛的举办,通过大会的交流与研讨,与会代表能够科学把握行业发展的战略机遇,勇敢探索行业发展的更多可能。


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室内净化服务委员会贾敏主席致辞

中建协净化委贾敏主席随后致辞。首先代表中建协净化委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委员会工作的领导以及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其次就中建协净化委在贯彻国家“健康中国 2030”规划纲要、《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方案》和全国性《室内空气污染治理服务规范》标准编制起草工作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呼吁全国室内净化产业链企业积极参与到普及健康生活、建设健康环境、发展健康产业,推动室内健康产业经济发展的大潮中来,开展合作对话、政策解读、传递信息、经验分享、项目发布,探讨室内净化产业发展的新机遇、新思路、新模式、新途径。


清华大学张彭义教授

清华大学张彭义教授解读了中国室内净化行业的发展趋势以及技术演进。


中国宠物协会何冬云会长

中国宠物协会何冬云会长就当前宠物潮流下对除味灭菌刚性需求的行业突出问题做了细致深入的分析和探索分享。


Honeywell 霍尼韦尔王兴平博士


Honeywell 霍尼韦尔王藜博士

Honeywell 王兴平博士在本次论坛上带来多款净化除醛新品和易清洁防污服务项目,项目新品各有特性。Honeywell 王藜博士进行了《室内环境净化行业浅析》主题演讲,充分展现了霍尼韦尔在室内净化领域的研究成果。
 

圣火环保董事长王丰、鹤鸣(上海)环境科技副总经理蒋海波、北京千里马科信息技术总经理隋润仙、中同资本总裁袁勇分别就企业创新发展、产品技术革新、客户信任营销与产业对接资本主题与与会代表进行分享。


陈媛副秘书长为首批培训服务站授牌


贾敏主席为首批培训服务站授牌

会中,还进行了中建协净化委培训服务站授牌仪式。第一批被授牌的培训服务站有上海卓高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环球新能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蛙田先生(厦门)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奥星越盛国际品牌管理(北京)有限公司、上海誉净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标兵(上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邮龙(北京)实业有限公司、北京圣火节能减排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康丽莱(山东)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会前,陈媛副秘书长一行在贾敏主席的陪同下,参观“2019 第七届北京国际空气净化及新风系统展”展区,与展区内的净化委委员企业进行重点交流。
 


部分参会代表合影

举办“中国室内净化新技术新应用新模式高峰论坛”是中建协净化委组织激发企业家创新活力的有益探索。本次论坛的举办,开辟了中国室内净化产业供应链企业联谊和沟通的新窗口,必将在传播室内净化新技术新应用,推动净化产业经济的协作与发展,促进全国同行业间的交流与合作,为建设健康环境和健康中国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