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领导活动 >

中建协净化委|中建协净化委主席贾敏应邀对河北雄安市宏卓检测认证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

时间:2023-06-19 | 栏目:领导活动 | 点击:

2023年6月16日,中建协净化委主席贾敏在检测事业部主任江广武以及净化委秘书处人员陪同下,应邀对河北雄安市宏卓检测认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宏卓检测)进行了实地考察。

河北雄安市宏卓检测认证有限公司内景

中建协净化委主席贾敏与宏卓检测王亚丽总经理及同行人员进行了亲切交流

 宏卓检测王亚丽总经理介绍了该公司的检测认证证书

据了解,贾敏主席一行在视察过程中,不仅参观了宏卓检测的企业取样室、外加剂室、高温室、外检设备室等等,还与宏卓检测王亚丽总经理及同行人员进行了亲切交流。据王总介绍,宏卓检测从事建筑工程质量检测、认证及技术服务,拥有先进的检测仪器设备,公司一直秉承“专业、高效、诚信”的服务理念,不断提高技术人员的专业水平和服务能力,以高品质、高效率的服务受到了行业内广泛认可。
 

 宏卓检测公司先进的检测仪器设备

 中建协净化委主席贾敏、检测事业部主任江广武以及净化委秘书处人员

中建协净化委贾敏主席一行在参观设备室

贾敏主席对宏卓检测公司在建筑工程领域的技术检测和服务质量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表示随着国家对建筑工程质量要求的提高,检测认证服务的需求也越来越大。希望该公司在行业中继续发挥重要作用,为建筑工程的质量安全提供坚实的技术支持和服务保障,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