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扶持品牌丨亦汐——上海亦汐实业有限公司

时间:2023-08-09 | 栏目:协会动态 | 点击:

品牌建设行动计划

讲好品牌故事·树立民族典范

     为推动我国建材与家居企业品牌建设,提升企业品牌价值,助力民族品牌,培育中国精品,特别是加大对中小微企业的品牌专项扶持,助力企业加速成长,增强发展韧性,推动建材与家居行业由低端价值链向高端价值链转变,我协会已在全国建材与家居行业启动了“品牌建设行动计划”,培育一批具有发展潜力和成长空间的品牌成为“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扶持品牌”,通过协会专项品牌扶持行动并评价合格后,成为2023年度“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推荐品牌”。“推荐品牌”可自愿参与协会与新华社共同推动的“中国名牌”建设活动,做优做大做强民族品牌,打造世界知名的中国品牌。

     上海亦汐实业有限公司(简称亦汐实业),总部位于上海,是一家与华南理工大学、辽宁大学、上海产业研究院等学术机构联合研发, 致力于室内环境净化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施工服务,打造研发、 生产、销售、施工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环保公司。在国内室内污染治理市场中稳步发展,将科学研发与人居住环境紧密结合,让更多人远离装修污染,自由呼吸。

     亦汐品牌创立至今,团队不断致力于改革创新和持久发展,秉持“ 健康呼吸,净享未来”的核心理念,发挥公司的综合竟争优势。推动行业健康发展、真诚服务每一位客户。成为行业标杆企业和好口碑国民连锁室内环境净化品牌,亦汐人正在实现梦想的路上。
     亦汐的品牌文化是“健康呼吸,净享未来”。亦汐相信,家是人们最温暖的港湾,而健康是家庭幸福的基石。因此,亦汐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甲醛治理和室内空气治理服务,让客户的家庭环境更加健康、舒适、安全。

亦汐的品牌故事源于创始人的亲身经历。创始人在装修新房后,发现家人出现了不同程度的身体不适,经过多方了解和调查,发现是室内甲醛超标所导致的。于是,创始人决定创办一家专业的室内环境治理服务品牌,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可靠、安全的甲醛治理和室内空气治理服务。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亦汐成立了专业的技术团队,引进了先进的治理设备和技术,并与多家权威机构合作,建立了科学、规范、严谨的治理流程和标准。通过不断创新和提升,亦汐已成为业内知名的品牌,在行业内拥有良好的口碑和信誉。

     亦汐是一家专业、可信赖的室内环境治理服务品牌,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可靠、安全的甲醛治理和室内空气治理服务,让客户的家庭环境更加健康、舒适、安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