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会员风采|祝贺宁波科美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成为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室内净化服务专业委员会委员单位

时间:2023-08-09 | 栏目:协会动态 | 点击:

宁波科美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新材料和技术应用研发和生产制造,公司研发中心坐落于中国家电制造之乡——浙江省慈溪市
公司依托前沿的技术引进窗口,立足高压静电净化领域,以核心基材及空净滤芯技术的应用和研发为经营方向,同时公司将离子凝并技术转化——气相过滤媒介科技,实现现有前沿净化技术及核心研发成果的落地应用。产品广泛用于医院、学校、地铁、机场、办公、商超、楼盘等室内空气的净化、消毒。
公司拥有现代化生产厂房和研发设施和符合国家规范的实验室,致力为空气净化行业提供革命性的创新技术和产品。以改善环境空气质量为己任,努力改善人居室内空气环境为使命,始终为提高人类生活品质而努力。
 1
宁波科美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香港赛恩莱斯实业有限公司下属的宁波科美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立足静电净化领域,以核心基材空净滤芯技术的研发和生产应用为经营方向,整合现有前沿净化技术及公司核心研发成果于一体,去芜存菁,将相关专利技术逐步转化为公司特有的IFE微静电净化模块,针对空调系统存在的污染现状,设计、制造空气净化装置,用以改善环境空气质量,努力改善人居室内空气环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