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简介 > 中建协净化委 >

等级评价|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发布《室内(车内)环境净化治理服务能力等级评价》等四项标准

时间:2023-07-11 | 栏目:中建协净化委 | 点击:

2023年6月28日,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发布了《室内(车内)环境净化治理服务能力等级评价》、《室内环境消毒杀菌服务能力等级评价》、《集中空调系统清洗维保养护服务能力等级评价》和《家电清洗服务能力等级评价》四项等级评价标准,自2023年7月12日起正式实施。这一系列评价标准的实施,将鼓励企业加强技术研发和人员技能培训,提高服务品质和专业水平。而消费者可以认准通过评价认证的企业,以享受到更加专业、可信赖的服务。标准的发布将推动中国室内净化行业朝着更高的服务质量标准迈进,引领行业发展,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可靠的产品和服务,全面提升室内环境的品质。

 

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发布四项等级评价标准,标志着室内净化行业在服务质量领域又取得了重大的进展。这次发布对于提高室内环境净化治理服务、消毒杀菌服务、集中空调系统维保养护服务和家电清洗服务的质量,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相信这一系列评价标准的实施将加强行业的规范化管理,提升服务品质,为消费者打造更加安心舒适的生活环境,推动全国室内净化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