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通知公告 >

标准编制| 关于邀请参加《室内(车内)环境净化治理服务能力等级评价》等四项服务能力等级评价标准编制的通知

时间:2023-05-25 | 栏目:通知公告 | 点击:

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务院关于印发深化标准化工作改革方案的通知》 和国家市监总局国家标准委团体标准体系建设要求,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根据行业发展需要,决定进行团体标准一一《室内(车内)环境净化治理服务能力等级评价》、《室内环境消毒杀菌服务能力等级评价》、《集中空调系统清洗维保养护服务能力等级评价》、《家电清洗服务能力等级评价》四项标准的编制工作,以填补在该行业此类标准的空白。

四项标准的制定,将为从事相关领域的企事业单位建立一 个专业化、规范化、针对性强的指导、评价和监督体系。标准的实施同时为普通消费者提供合理可靠的参考依据,给予消费者更多可选择的优质服务空间。该标准分别规定了术语和定义、 服务能力等级评价原则、服务能力分级评价申请流程、服务能 力等级划分和依据、服务能力等级划分条件、其它指标及要求 等内容。

为确保四项标准的科学、合理、全面和可操作性,并保证标准项目的如期完成,现诚邀各会员单位及企事业单位参与标准的编制工作。该标准的起草、落实、咨询、服务等相关工作 由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室内净化服务专业委员会具体实施。
 

联系人:中建协净化委秘书处

电话:杨帆13693026103   姚育颖13811093488   唐珊15201028914

E-mai1:zjxjhwzj@163. com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十条21号一商集团大厦320
 

                                                                       2023年5月19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