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新闻动态 >

中建协净化委|第三届中国空气净化消毒技术高峰论坛在京顺利闭幕

时间:2023-05-03 | 栏目:新闻动态 | 点击:


为了促进
空气净化消毒技术的进一步发展,推广应用,技术交流和合作,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室内净化服务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建协净化委)主办的第三届中国空气净化消毒技术高峰论坛于2023年4月27日在北京顺利召开。

此次高峰论坛由中建协净化委副秘书长罗斌主持

论坛汇聚了来自各个研究机构、企业和政府机构的专家学者。与会嘉宾有:中建协净化委主席贾敏、副主席贾春生、副秘书长张文生、暖通空调事业部主任王浩,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环境与健康相关产品安全所医学博士研究员博士生导师白雪涛,宁波科美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周跃,深圳市康风环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首席数字官李海镛,中科检测技术服务(广州)股份有限公司公共卫生评价实验室主任工程师张春风。

 

交流环节中,各位嘉宾带来了不同的视角和创意,分享了空气净化消毒技术方面的研究创新成果,探讨技术应用前景及未来发展趋势。

首先,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环境与健康相关产品安全所医学博士研究员博士生导师白雪涛通过《室内环境相关疾病预防与控制-后疫情时代室内空气净化意义与思考》主题演讲,列举了对空气质量的改善和消毒防护方面的研究和技术成果,并表明室内空气污染严重威胁人类的健康,室内空气净化对人类的重要性。

企业代表,宁波科美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周跃,在《致力于环境空气净化消毒解决方案》分享中,对于空气净化消毒类产品市场规模及应用场景案例进行了分析,并详细介绍了离子凝并技术杀菌消毒空气净化解决方案。

企业代表,深圳市康风环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首席数字官李海镛,阐述了《公共空间的动态消毒技术》,分享了在该领域所做出的贡献、在市场中的成功经验,并展示了在空气净化消毒技术方面的实践成果。

检测机构代表,中科检测技术服务(广州)股份有限公司公共卫生评价实验室主任工程师张春风,分享《集中通风空调消毒杀菌检测验收》。

协会代表,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室内净化服务专业委员会暖通空调事业部主任王浩,针对《中央空调清洗消毒及运维服务规范》标准进行详细解读。

论坛最后,白雪涛老师为现场积极参与活动的企业进行了活动奖励。

 

本次论坛的召开,为促进空气净化消毒技术的相关企业发展提供了方向,为促进行业创新和发展搭建了重要桥梁,为中国空气净化消毒技术开创了更加美好的未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