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物管运维科贸(北京)有限公司举行“中建协净化委——北京培训服务站”授牌仪式

时间:2020-10-23 | 栏目:协会动态 |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实施职业技能提升行动,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室内净化服务委员会为物管运维科贸集团举行“北京培训服务站”授牌仪式,全面启动京津冀地区室内净化服务复合技能型人才培训工程。
        2020年10月20日上午,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室内净化服务委员会(简称“净化委”)主席贾敏、副主席贾春生一行来到净化委会员单位物管运维科贸(北京)有限公司,与总经理赵祥运进行签约授牌仪式。物管运维科贸(北京)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迟敬东先生参与活动仪式。

        物管运维科贸(北京)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备清洗、售卖、 研发、技术培训为一体的设备管理与清洗节能公司。公司以线上+线下的多层级发展模式,始终致力于“环保、健康、科学”的设备清洗及相关业务的融合创新发展,凭借先进的服务设备、 雄厚的技术实力、专业的技术服务,为客户提供从设备采购到售后维修服务提供一站式、全方位的定制服务。  





        中建协净化委将在全国合作组建实训基地,打造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人才培训体系,面向社会大规模开展空净服务、净水服务、暖通服务、家居服务等技能领域培训,培养针对性实效性设计与施工服务人才,为自主就业人才提供广阔的就业创业舞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