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新闻动态 >

中建协净化委携手卓高大学线上直播授课数获热烈反响

时间:2020-04-02 | 栏目:新闻动态 | 点击:

    新冠肺炎的来袭,令人们对于消毒杀菌的意识渐趋加强一如当年雾霾引发空气净化风潮般,消毒杀菌相关业已崛起为新盛行业。我国多个主要城市均制定了具体的防疫消毒措施方案,催生对于消毒剂产品的刚性需求亦使其成为硬性指标。故此,未来一段时间内国内对于防疫相关消毒剂产品的需求仍将呈现强增长,从而带动产业链上中下游的加速发展。

 

 
 

抓住机会,迎风而上从事消毒杀菌工作企业需要具备专业的消杀知识技能,经过专业的培训获得相关消毒杀菌服务技能培训证书成为有效途径正基于此,中建协净化委协同培训服务站卓高大学邀请数位行业专家实行线上直播授课旨在响应行业内相关企业、从业人士切实需求,满足消毒杀菌技能培训需要,助推参与者夯实理论知识根基、精进实践操作能力。
 

 



讲座开办以来,播放总量上万人次,培训学员盛赞如潮,有口皆碑,并纷纷自发进行宣传推广,引导更多人参与其中。经过数十天的优质知识密集输出,全员收获颇丰,学有所成,大多数业已通过配套考试取得相应等级评定证书,顺利攀上新知识的高峰。

 

目前线上培训仍在稳步推进,一波又一波的新学员涌入中建协净化委课程直播间,亟待埋下自我磨砺的种子,最终丰收业有所精的甘美果实。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