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新闻动态 >

公益技术讲座持续火热进行中

时间:2020-03-04 | 栏目:新闻动态 | 点击:

净化委2020公益课直播《中国室内净化消毒杀菌技术讲座》持续火热进行中


抗疫不能放松学习。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净化委积极响应四部委联合印发的《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 支持鼓励劳动者参与线上职业技能培训的通知》号召,深知作为行业协会需肩负引领行业发展之重任,持续开办《中国室内净化消毒杀菌技术讲座》,以普及净化治理专业知识,更好促进业内技术、产品及业务交流。



2月22日晚八点,第2期消毒杀菌课程讲座在净化委千聊直播间如期举办,由公共环境消毒杀菌实战实操专家励俊峰、黄裕彬老师担纲主讲嘉宾,深入浅出地分析了疫情下的市场机会,并在消毒产品对比、室内环境消杀操作规范及施工流程两板块上为听众输出优质的专业内容。




2月29日第3期技术讲座同样延续了此前两期的如潮好评,室内空气净化行业资深专家陈玉喜老师从复工后办公及公共场所空调通风系统如何安全合理使用的角度切入,带领大家一同了解集中空调的卫生知识、清洗消毒施工规范及流程,并探讨剖析怎样做好当下通风系统清洗消毒的市场运营等问题。




  几期课程都引来参与者的积极讨论、踊跃提问,为此净化委新增了每周三晚的课程小结及专项答疑,意在梳理知识脉络、增强交流互动。此次系列公益课直播推动了净化治理行业内各单位间的业务学习和探索,对提升本行业服务的高水准、高专业性大有裨益,为全面复工后净化治理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