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平台合作 > 培训站点 >

净化委室内净化服务培训基地开班全力培训行业

时间:2019-08-23 | 栏目:培训站点 | 点击:

室内净化培训是当下净化行业的重中之重,开办净化委室内净化服务培训基地,定期举办净化行业培训班对于促进行业发展有着不可或缺的重要作用,今年六月中国室内净化服务峰会暨室内净化行业高层次人才引进交流会在泰安市拉开帷幕,2018雄安新风·空净及净水设备展览会也即将举行,两大会议的举行不断推动净化行业人才交流以及行业发展,在某种程度上表明了目前各界对于室内空气净化服务的重视程度不断增加,当下重要目标是治理室内空气,改善人居环境。

室内净化服务委员会全面发挥专业优势,优化资源整合模式,致力于在科技创新、人才培训、标准制订、技术推广、国际合作等方面不断为各会员单位提供更为精准的服务,为改善人居环境、促进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近年来人们的室内环境健康意识普遍提升,虽然国内该行业起步较晚,但从业人数却非常多,公司资质良莠不齐,技术人员大多未受过专业培训,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室内净化服务委员会经过一段时间的实地考察与指导,针对目前净化服务行业弊端及日常净化误区等情况,为提升技术人员的专业技术水平和业务素养,因地制宜地整合行业拔尖人才,有效提升室内净化治理水平,现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室内净化服务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课程内容包括全新的室内净化服务实际操作模式与技工技能与素养培训,引导从业者加强对室内净化服务行业重要性的认识。

“室内净化服务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主要任务目标为提升服务人员技术水平,改善我国人居环境,使室内净化行业健康发展。当下我国工业化以及城镇化建设不断推进,人民生活水平也有所提高,发展速度日新月异,另外,我国净化服务行业步入快速发展时期,一些企业开始踏上新的征程,力求在前进的路上为室内净化行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