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通知公告 >

欢迎中环科博环保成为净化委副主席单位

时间:2019-08-21 | 栏目:通知公告 | 点击:

欢迎北京中环科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为净化委副主席单位

 
北京(中环)科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注册资金800万元。其前身为河北科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多年来,公司致力于室内空气净化技术的研究和推广,并于2015年同日本的光触媒试剂生产商株式会社ナノウェイヴ签订中国市场生产及销售授权。公司以“原装进口”试剂及进口施工设备为依托,成为环保产业内多元化发展的高新技术企业。
 
多年以来,公司围绕“关爱呼吸,珍爱健康”的服务理念,同国内多所知名研究所、大学开展交流合作,包括中科院、北京环境保护学院、河北大学等。并在各种环保技术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室内空气质量检测、方案设计、及室内空气优化治理等综合性服务中取得重大科技突破,是完整的环保问题解决方案提供商。
 
“科博环保”构建了从应用基础研究——成果孵化——成果推广完整的科技创新体系。采用国际先进的试剂供应商,同时先后研发了空气分解除味剂系列和甲醛分解清除剂固、液体系列产品,向中国消费者提供具有国际前沿科技的环保产品。其先进的技术、创新能力使之成为国内环保企业中专业从事空气分解除味剂、甲醛分解清除剂的高新技术企业。
 
环境保护和资源节约是一项历史责任与社会责任,北京(中环)科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在前进的道路上,将以“关爱呼吸,珍爱健康”的企业精神为激励,不断自主知识产权开发和应用,与我们的合作者及事业伙伴甘苦如一,相融共生,力求实现美好的事业愿望,为创建中国室内人居环保行业而奋斗。

 

相关文章